钰九

(◍ ´꒳` ◍)

爱娜娜甜点王国设定


设定:每个偶像的声音都有各种的特质

i7

一织:蓝莓——初品尝时味道是酸酸的,但是细细品尝又能品尝到深处的甜味,就像他不经意间流露出的温柔。

大和:抹茶——虽然带着些苦味,却意外的成熟,能够很好的调和因水果酸甜味太多而有点腻的感觉。

三月:橙子气泡——清新阳光带着活力的橙味带着凉爽而略微有点刺激性的气泡。

环:海盐——就像蓝色海岸边吹拂过来的海风一样清爽,就像环给人的感觉一样。

壮五:香草——温柔清淡的香草味,带着淡淡的甜味却又不腻。

nagi:柠檬流心糖——咬开甜蜜的糖果外壳,流出的柠檬夹心在味蕾上绽开的刺激酸味让人即使在夏日也为之一振。

陆:草莓——甜甜的却又带着点酸,交织的味道甜蜜梦幻,符合许多女生对恋爱的想象。

t3

乐:白咖啡——虽然是咖啡,实际上却十分温和,并不像其他咖啡一样苦味较重,而是清淡柔和的感觉。

天:树莓——和陆的草莓味比较像,但是却以酸味为主,而略带点甜蜜的余味,也让许多人为之着迷。

龙:(工作)拿铁——性感的咖啡味是主打,但其中加入的牛奶又起到了缓和的作用,让龙在性感中又多了一分温柔。
(日常)巧克力——入口即化的那种温柔把人层层包裹,让人感到温暖。

r2

百:薄荷夹心巧克力——外面是甜美的巧克力,但是如果触及到最深处,里面的薄荷会让人感到小小的刺激。

千:加冰薄荷水——没有气泡,所以不是那么刺激,但是薄荷却给人清凉的感觉,如果偶然咬到冰块,就会感到小小的刺激。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