钰九

(◍ ´꒳` ◍)

【爱娜娜甜点王国设定】二阶堂大和篇


☆又名《抹茶大和的偶像之路》

☆部分对话摘自动画内容

『非常抱歉,二阶堂先生,虽然你很优秀,但似乎并不是我们要寻找的人。
                                 ——爱娜娜事务所』

“真是的,又被拒绝了啊……”二阶堂大和关掉邮件,靠在椅背上叹了一口气。

二阶堂大和想成为一名偶像,但是似乎并没有那么容易。

他的特质是抹茶,是一种比较特殊的特质。如果和别人组队,不是被别的特质压过去,就是盖过其他的特质。

二阶堂大和也不是没有想过作为单人偶像出道,但是许多经纪公司都没有带过这种类型,所以并不擅长。

“啊啊,还是老老实实的当一个上班族吧……偶像这种职业看来并不适合我啊……诶?”新邮件到来的提示音,打断了二阶堂大和的自言自语,“这是……小鸟游事务所?”

『二阶堂先生,你好,看了你投的简历,我们觉得你是一个可造之材,所以请于下周一8:00,到小鸟游事务所参加面试。
                                     ——小鸟游事务所
                                            大神万理』

“可造之材……?啊,那就再试试看呗。”

================================

“9:00”二阶堂大和看了看表。第一轮面试结束之后,练习室里加上他,总共剩下了七个人。按照经纪人的说法,他们七人将会组成团队,进行偶像活动。

他就这么成为偶像了……?

二阶堂大和仍然感到有点不真实。

“咔哒。”七人不由自主的看打开门的那个人。

那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穿着职业套装,淡黄色的头发扎成一束,像是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成熟一点。

她叫小鸟游纺,是他们的经纪人。但是此刻她脸上的神色却没有开始那么放松。

“对不起……刚才社长突然改变了计划说是最终选3个人……所以还需要再次进行试镜……对不起……”

虽然大家都很惊讶,但是看着快要哭出来的经纪人,也说不出什么责备的话,只是都决定努力试镜。

二阶堂大和看着神情坚定的众人,不禁在心里叹了一口气——自己还是去当个上班族,把机会留给这些真正热爱偶像的人吧:“明白了,我离开。”

“大和?!”

“我并不想为了继续而把这里的某人踩下去。我的申请动机,基本也就是和复仇差不多的东西。所以就让给有着正经梦想的人吧。”二阶堂大和挥了挥手,“再见,辛苦了。”

“请等一下!拜托了,至少请参加试镜吧!也许这是我任性的要求……我还想再看看……想再看看唱歌跳舞的大家!拜托了……拜托了……”

二阶堂大和停住了脚步。

啊……这些笨蛋,这可是会减少一个对手啊。二阶堂大和终究还是心软了:“知道了知道了,我参加试镜。”

================================

试镜结束后的练习室很安静,静得只能听见大家喘息的声音。

大家都在等待着最终结果。

“大家!”小鸟游纺推开了练习室的大门声音中带着明显的激动,“都通过了!”

================================================================

上周三,小鸟游事务所

“社长,您叫我来是……”大神万理看着小鸟游音晴桌上摊着的资料,有些不解。

“万理啊,过来看看这些孩子的资料,你觉得谁比较特别?”

“特别的话……四叶环和逢坂壮五蛮特别的,他们特质一个海盐一个香草,都是当今偶像圈比较稀少,但是会比较受欢迎的类型……诶kinako?”

原本一直窝在小鸟游音晴怀里的kinako突然跳到了万理的身上,随后又跳到了桌上,踩住了一个人的简历:“miu——”

“……二阶堂大和,特质是……抹茶?社长,如果选他的话,将来团队里的味道可能会不太好调和啊。”

“不,万理。你看看我选出来的其他几个孩子,蓝莓,橙子,柠檬,草莓……这些味道混合在一起,总是会让观众感觉到腻的啊。”

“啊!我知道了,所以说是需要抹茶来调和!”

“对,所以加上大和,这些孩子就麻烦你给他们发送邮件了。”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