钰九

(◍ ´꒳` ◍)

四叶环×你

环今天好像特别的兴奋——你被四叶环压在床上,迷迷糊糊地想着。

================================================================

今天上午四叶环的学校举办篮球联赛,他作为篮球队的主力队员,自然要上场。而你作为四叶环的女朋友,肯定是要去球场给他加油的。

你坐在观众席上,看着球场上不断跑动跃起的四叶环竟看呆了。

球场上的四叶环是那么的耀眼,穿上球衣的他,没有了日常生活中的天然呆,却多了一丝凌厉感,有点长的发丝也被他随手用皮筋扎成了一束,露出了干净好看的后颈线条。

你这么想着,目光一转,却突然看到高高跳起,似乎是准备扣篮的他——还看到了他球衣飘起时露出的,经过长久锻炼留下的,性感而又引人遐想的人鱼线,球衣的阴影处似乎还能看见几块腹肌……

“啊——”听到尖叫声,你下意识的捂住了嘴,却发现叫声并不是自己发出的,你转头,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见了旁边观众席里面几个女孩子在兴奋地小声聊天:“呐,呐,你看见了吗!刚才的环君!”“当然看到了!啊,球场上的环君真帅啊——”“对啊对啊,明明平时看起来呆呆的,没想到球场上这么性感!”虽然不喜欢听到别的女孩子这样讨论自己的男朋友,但却不得不承认四叶环就是有这样的魅力。

你又转头,看着球场上的四叶环——现在似乎是中场休息环节,他走到休息区,接过了教练递给他的水。也许是觉得热了,他随意地撩起了一边的鬓发,露出了好看的轮廓。他拧开瓶盖,扬起头,喝了口水——可能是喝的有点急了,有一点点水溢了出来,顺着嘴角,最终汇成一滴流进了球衣里……

好,好性感……你看着这样的四叶环,竟然红了脸。像是察觉到了你的视线,四叶环看向你,勾了勾嘴角——“咕嘟……”你不自觉地咽了口口水。

================================================================

“在想什么啊,现在可是我在你身边诶”四叶环有点不满的声音把你从回忆中拉了出来。你眨了眨眼,看向了撑在你身上的四叶环——这一看,你的脸又红了。

褪去上衣的四叶环把他的好身材都显露了出来,比在球场上看的清楚多了。“那个,你刚洗完澡,头发要不要擦一下……”

“那个就不用管了,我说,今天我赢了比赛,你是不是应该给我一点奖励?”四叶环随意地把头发往后拨去——他伸出舌头舔了舔唇,背着光的他脸上神情上有点让人看不清,但是蓝色眼眸里的那种侵略性的光芒,却比看到了最爱的国王布丁时的表情来得更强烈——那种像是要把你吞噬殆尽的眼神让你觉得有一点恐惧。有几滴水珠顺着他的动作滴在了你的身上,竟无端地让你觉得口干舌燥:“那,那你要什么奖励……?”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