钰九

(◍ ´꒳` ◍)

【涉英】长发公主


“我要去找涉。”天祥院英智看着姬宫桃李,这么说。

天祥院英智是Fine王国的王子,同时也是魔法协会的会长。他有着柔软的铂金色头发,如天空般湛蓝的双眼,是许多少女爱慕的对象。

“可是——”姬宫桃李有些急切的想出言阻拦。他是之前因为家主被封了伯爵而得以进入上流社会的姬宫家的小少爷。虽然类似于暴发户的身份被其他古老世家看不起,但是却深得天祥院英智的喜爱,“会长你为什么要去找他!明明让他自己过来就可以了啊!”

“桃李,这是我和涉之前在信里说好的哦。而且我也想去他的国家看看呀。”天祥院英智扬了扬手中的信。他口中的涉,是奇人国的王子,他美丽而又热情奔放,深得人民的喜爱。因为上面有好几个哥哥的缘故,为了避免王位纠纷,所以经常以女装示人——虽然并没有王子愿意继承王位。

“好吧……但是你要让弓弦和你一起去哦!他比那些皇家侍卫厉害多了!”姬宫桃李有点不甘心,想了想,拉过了站在他身后的弓弦。

“听起来不错……不过弓弦可是你的贴身侍卫哦?”
“所以,我也要和你们一起去!”桃李狡黠地眨了眨眼。
“哈哈哈哈哈,桃李真是聪明呢。不过和可爱的桃李一起游玩也是不错的选择呢?”

================================================================

一周后,奇人国境内

“英智,不要乱动你手边那朵花,那朵花有助眠的效果。”莲巳敬人摇了摇头,无奈地阻止了天祥院英智的举动。他是宫廷里的药剂师。因为不放心英智,所以这一次他也跟了出来。

“好吧好吧,敬人你好唠叨啊,早知道当初就推荐你去当祭司了,一定很适合你。”英智收回了想要触碰那朵花的手,像是看到了莲巳敬人穿着祭司袍碎碎念的场景,兀自笑了出来

“英智!”
“好啦好啦,我不笑了。对了,纺,这种花你需要吗?”

“啊?嗯,这种花的话可以用来提炼魔法粉末呢。”青叶纺从魔法书中抬起头来,温柔地笑了笑。他是Fine王国的魔法师,待人温柔,平时最喜欢做的就是沉浸在宫廷的图书馆里。这次因为英智的邀请,同时也为了收集更多的魔法材料,也是这一次出游的人员之一。

“会长——快过来看这个——”远处传来了姬宫桃李的喊声。

大家走上前,看到的是一块小木牌,上面用圆润的字体写道:“尊贵的客人啊,你们是为了解救公主而来的吗?那么请继续前进吧☆”

天祥院英智笑了笑:“这应该是涉写的,他在之前给我的信里说过,他会给我留下提示,让我能够找到他。我们继续往前走吧……诶?”

一只鸽子停在了天祥院英智的肩膀上。天祥院英智将它拢在手里,摸了摸它蓝色的尾羽:“咕咕?”“英智,这是……?”

“啊,咕咕是涉和我之间的小信使,据涉说,它是咕咕怪界的鸽王,各项能力都很出众呢。”像是回应天祥院英智对它的夸奖,咕咕“咕咕”地叫了一声,随后拍了拍翅膀,飞到了空中。

“咕咕应该是想给我们带路,我们跟着他走就行了。”

不多久,咕咕停在了湖边一块木牌上:“我尊贵的客人啊,想必走了那么久,你们已经累了,那么就让可爱的小松鼠给你们送来清凉吧☆”

“呵呵,所以这次是换成小松鼠了吗?”天祥院英智笑了笑,“咕咕,辛苦你了,快点回到涉身边吧。”

“啊——小松鼠!好可爱!”是姬宫桃李的声音,他正捧着一只小松鼠,小松鼠手里握着几个野果,“这些是给我们的吗?谢谢你呀!啊,还有你的同伴诶!”

说完,姬宫桃李转过头看着天祥院英智:“会长,我们去湖边洗一下果子吧,然后还可以给小松鼠几个。”

可是,就在大家在湖边清洗野果的时候,有一只手从湖里伸了出来:“puka……puka……”

“谁?!”伏见弓弦立刻拔出了剑。

“puka……puka……”那人从水中浮起来,抬起了头。

“你是……深海奏汰殿下?!”

深海奏汰也是奇人国的王子,虽然待人温柔,但许多人觉得他很奇怪——因为他总是喜欢泡在水里,国王还专门为他建了一个水池。

“是的呢。我是深海奏汰哦……puka……puka……听说你们是来找涉的,涉的话,在那座高塔上哦……puka……puka……”

“啊,谢谢你!”众人顺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果真发现了一座高塔,就在前方不远处。

“不用谢呢……puka……puka……”深海奏汰懒洋洋地摆了摆手,向着湖的另一边缓缓移动。

众人吃了野果之后,又走了一段路,终于来到了高塔之下——那是一座金色的华丽高塔,上面点缀着小鸟,玫瑰,羽毛等装饰。

“啊,英智——”有声音从塔上传来,大家抬头看去,发现那似乎是一位公主——她那柔顺明亮,像是由月光编织成的长发被扎成一束,点缀以一颗颗圆润饱满的珍珠和闪耀的钻石。可那珍珠钻石散发的光芒却比不过她那美丽紫色眼眸的万分之一,她穿着一席红色的长裙,裙边用金丝细致地绣上了精美的花纹——她倚在窗边,笑意盈盈地呼唤着天祥院英智的名字。

“啊,涉。”天祥院英智也向他挥了挥手,“我来接你了哦。”

“诶?涉?!日日树涉不是王子吗?!“是哦,涉确实是王子呢,他只是……噗,”像是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天祥院英智忍不住笑了,“他只是比较喜欢穿女装而已。”

“啊☆英智——你要不要上来呢,我的塔上可是很舒服的哦☆”日日树涉再次向天祥院英智招了招手,声音中带着笑意,“你需要的话我还可以把我的裙子给你穿哦☆”

“啊啊,涉,裙子的话就算了。不过这个塔这么高,我上来好像也不太可能哦。”

“是吗?是我考虑不周了,那么——”月光般的银白长发在空中飞扬,艳丽的红色长裙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度,日日树涉动作敏捷地跨过窗户,跃下了那座华丽的高塔——“就由我到你身边来吧!”

“涉!!!!!”天祥院英智像是被他吓了一跳,急急地向他伸出手,像是要接住他。

“Amazing——☆机智的鸽群接住了你的日日树涉!”空中飞来了一团毛茸茸的白色物体——那是一群洁白的天鹅,它们连在一起,组成了一块天然的白色大毛毯,把从空中跃下的日日树涉包裹在了其中。

天鹅们缓缓降落,却又把天祥院英智包裹在了其中。天祥院英智只觉得被拥进了一个柔软的怀抱,一个干燥而又温暖的怀抱。

耳垂忽然有一点刺痛,像是被谁轻轻地咬了一下,随后又被一阵湿润的感觉覆盖:“带你的涉回家吧?我的王子♡”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