钰九

(◍ ´꒳` ◍)

爱娜娜星巡自设剧情


龙和一织是深森之星贝斯特亚星球兽人族的一员。

龙的实力是族里数一数二的的,但是一织就很弱,然后龙就和一织一起住,平时也很照顾他。

族里规定,每个族员在成年的时候都需要到外面去游历,游历完了之后才能返回。但是龙很担心一织,就问族长可不可以等一织成年了之后再去外面游历。因为龙的实力是族里面数一数二的,所以族长就答应他了。

因为他们是兽人族,身上会有一部分兽人特征,兽人特征显露的越早说明天赋越高。龙是出生的时候,身上就带有兽人特征,但是一织的话,他实力很弱,而且等到他成年了,他身上还是没有任何的特征。然后族长就找到龙跟他说,其实一织是十几年前被人放在兽人族结界外面的,当时他看一织一个人,身上还有血,以为他是谁的落难幼崽就把他带进去了。但是他到成年的时候,身上都没有兽人的特征,所以他可能是外族人。所以既然龙要去外面游历的话,就让他顺便把一织也带出去找他的家人。

然后龙就告诉了一织他的身世,问一织说他要出去游历,问一织要不要和他一起去。一织就同意了,然后他们两个就到外面去游历了。

他们通过港口,来到了不远的钢铁之国拉玛。龙去找了他以前认识的好朋友乐。乐现在已经成为了钢铁之国的将军了。然后乐听说龙还要帮一织找家里人的时候,他就跟龙说,他的部下陆小时候跟他哥哥失散了,他一直想去找他哥哥,既然这样的话,不如就把他一起带上吧。龙就答应了。

比起一织。陆还是记得自己的哥哥叫什么名字的,因为他和他哥哥是在七八岁的时候,在航空器上因为一些事故失散的。陆是顺着水流漂流到了钢铁之国,然后钢铁之国那个时候刚好在内战,然后陆就被抓去当壮丁了,刚好分在乐的队伍里面。陆对龙说他还记得他的哥哥名字叫七濑天,不知道他在哪里。

然后龙有一次在街上救下了一个吟游诗人,叫做逢坂壮五,然后壮五听说了一织和陆要去找哥哥,就告诉他们在他的星球起始之星密洛斯特上,有一位很厉害的占星师,是他的同伴,叫做六弥凪,然后说如果他们有空的话,可以和他一起去起始之星,请他帮忙找一找。

然后他们就跟着跟着壮五去了起始之星,然后nagi帮他们占卜之后说,他们需要去碧水之星星希雷那,陆要找的人在那里。但是一织的哥哥他也不太清楚,只知道他是常夜之星亚鲁巴地位很高的一个人物。所以建议他们先去碧水之星找到陆的哥哥再说。

然后他们就去碧水之星了,天在碧水之星还是很有名的,因为他是星球上数一数二的魔法师,但是他们说,天最近去外面游历了,如果想问的话可以去问他的同伴,二阶堂大和,他现在还在星球上。

然后他们去找了二阶堂大和。大和告诉他们,天到常夜之星去了,他们可以到常夜之星去找他。

听到一织想要找他哥哥,然后他哥哥可能是常夜之星一个地位很高的人的时候,他说那可能是常夜之星的君王和泉三月,因为有消息称,三月他一直在找他的弟弟,他和他弟弟好像很小的时候就分开了。然后跟他们说,如果要去找三月的话,要小心点,因为听说常夜之星的君主是一个非常奢侈残暴的人,听说他居住的城堡里到处都装饰着宝石,还常常更换。但是他身边倒有一个对他非常忠心的侍卫,那个侍卫很厉害,叫做四叶环。

然后他们到常夜之星后,遇到了环,然后壮五和他交谈后知道了他是在孤儿院长大的,是三月找到了他,答应帮他找妹妹,还对他很好,会给他买布丁吃。条件就是他在他手下做事。

然后壮五就买了个布丁给环,问他,三月是不是还有一个弟弟。然后环就一边吃布丁一边说,是的,三月一直在找他弟弟,但是三月的话每次想到他弟弟都会变得非常的暴躁易怒。

然后环很伤心地说,这并不是三月的错。三月平时都是很阳光的,但是因为常夜之星平时阳光很少,再加上它的矿物又非常丰富,就会有许多的负能量出现,但是这个能量一多的话常夜之星的人民会受不了的,所以三月就把他们全部收到了自己这边。但是这种能量一多三月也会受不了的,所以他就把常夜之星的宝石拿了许多装饰在宫殿里,然后通过自己为载体,把这些能量导到宝石上。所以三月有时候遇到一些比如说找不到他弟弟之类的事情的话,就会不太控制得住自己的情绪。

然后环又说,他今天偷偷潜入皇家藏书室的时候,在一个隐蔽的地方发现了一本之前的国王写的笔记,上面写着在热砂之星艾特路诺好像有着消除皇家负能量的方法。但是之前在常夜之星攻打热砂之星的时候,并没有发现。

然后他们决定先让一织去见一下三月。然后三月和一织兄弟相认很激动。然后在他们跟三月讲了环发现的事情之后,三月摇了摇头说,之前他的父辈攻打热砂之星的时候,并没有发现,而且他现在是常夜之星的王,他不能就这么丢下常夜之星的臣民们,去找这个东西。

然后他们就打算帮三月去找。然后他们到了热砂之星,遇见了千百二人。听说他们是要来找消除常夜之星的负能量的东西的时候,千百告诉他们,那东西是一朵叫做“星巡”的花,现在归他们保管。很久之前常夜之星攻打热砂之星的时候,之所以没有找到,是因为,那朵花还没有成熟。但是现在“星巡”成熟了,所以可以交给他们带回去。

然后他们就带着“星巡”回去,消除了常夜之星的负能量。

然后大家就在一起啦。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