钰九

(◍ ´꒳` ◍)

【周黄】“出轨记”

☆有私设
☆可以搭配歌曲“出轨记”听
☆可能有OOC

  ——“周泽楷对我是不是七年之痒了?”

  黄少天躺在沙发上这么想着。

  是的,周泽楷和黄少天在一起了。这对让人惊讶的组合当初轰动了半个荣耀圈,叶修还调侃过他们:“稀奇啊,这荣耀圈里最安静的和最烦的在一起了。”

  两人双双退役之后就正式开始了同居生活。周泽楷加入了叶修的公司当职员,黄少天加入了喻文州创立的代练工作室,二人生活倒也是悠闲自在。

  只是最近黄少天发现周泽楷有点不对劲。

  大概两周前,他发现周泽楷经常在偷偷地跟谁打电话。问他他只说是工作上的事。“给你。”见黄少天一直盯着自己,周泽楷把手机递给了黄少天,意思是让他检查。黄少天也不客气,翻了翻通话记录发现是和叶修打的电话。“和老叶打电话你干嘛还要偷偷摸摸的打,我还以为你要干什么坏事呢。”黄少天呼了口气,边把手机递给周泽楷边说。

  但是黄少天还是感觉不对劲。

  因为他发现,一周前周泽楷居然开始做甜点了!如果只是开始做甜点,倒也没那么让人紧张,但是加上最近他回来时身上带着的香味——不是平时喷的香水的味道,而是花香,有点像是……玫瑰。就让黄少天有点坐不住了,可是每次当他想在周泽楷做甜点时旁敲侧击地套点话的时候,总是会被周泽楷塞一嘴的甜点并被认真询问好不好吃。黄少天眨了眨眼,咽下了嘴里的甜点,老实回答好吃,心里却闷闷的。

  说实话,对于他和周泽楷居然能成为一对情侣,不止荣耀众人很惊讶,他自己也觉得很不可思议。明明两个人的性格差别那么大,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他生日那天,周泽楷向他表白,他也稀里糊涂地答应了。

  黄少天觉得今天大家都很奇怪。先是喻文州今天下午就放自己回去了,“少天,今天你生日,放你半天假,回家好好庆祝一下。同伴情谊,不用谢我。”虽然喻文州这么说,但是黄少天看那个笑容,怎么看怎么奇怪。在回家的路上,又收到了一条短信:“少天啊,生日快乐,今天要过得开心啊,我和你爸爸都会祝福你们的。”向上一拉,发件人是父母。不禁感到更加奇怪了,虽说之前生日的时候父母也会发短信,但是今天的内容感觉……有点不太一样?

  这种奇怪的感觉在黄少天到家的时候达到了顶点。他进屋的时候发现周泽楷居然已经到家了:“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到家不是说要加班?老实说你是不是背着我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快说快说快说……”

  长篇大论在周泽楷拿出蛋糕的时候戛然而止。

  黄少天眨了眨眼愣住了,有点不太明白现在是什么状况——在周泽楷把蛋糕放在桌上,又从背后拿出了一束花的时候,黄少天才有点反应过来:“这这这这是怎么回事你是不是看今天是我的生日觉得之前对我有点冷淡所以想来哄哄要知道我是不会那么容易就被你感动的……”

  周泽楷笑了笑——不得不说,平常不怎么笑的人偶尔笑一下,杀伤力还是很大的——至少黄少天是又愣住了。周泽楷抿了抿唇,像是有点不好意思:“少天,之前都没有给你什么像样点的礼物,那么今天,在我们认识的第七年,你愿意跟我去往海岛,来一场迟到的蜜月旅行吗?”随后又变魔术般地掏出了一个小小的礼盒,打开,一枚精致的指环静静地卧在里面,他的眼睛亮晶晶的,像见到了玫瑰的小王子,“另外,亲爱的,你愿不愿意,嫁给我。”

评论

热度(47)